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开封市亨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问题 发信时间    2024-03-19 05:46:17
信件内容   2024年3月18日,下班开车进小区时,西门屏幕显示已有一辆车占车位,此辆车不能进入,门卫让从北门进入,本人绕了一圈路到北门,门卫说里边停了一辆你家车,就不能再进入。但当时签租赁车位合同时,合同上登记了两辆车牌号。该小区内多辆车未在车位上停,乱停乱放,无人管理,且有多辆车无车位但在小区里长时间停放,北门进出规则不明确,管理不严谨,有时让进,有时不让进,探亲者可以随意进小区,业主不能开车进小区,且门卫与管理者不尽职尽责,未与本人沟通问题。最后门卫说登记可以进入,从开始就没和我说让登记。且该物业公司因为进出小区的问题多次影响光明路交通,影响业主的生活。物业公司服务差,影响广大业主生活质量。此前多次出现车位问题、进出小区问题与业主争吵。业主回家难,进出不方便。物业公司管理不善,车位管理不当。希望有关部门彻查此事、保障公民的合法权益。诉求:更换小区物业管理公司
处理意见      

亲爱的网友:您的信件已收悉。

如有对小区物业不满意等问题,可以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与小区物业进行协商、向住建局房产事务中心(27980980)投诉或者更换小区物业。


尉氏县政府办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