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关于北部湾不给办理不动产证的问题 发信时间    2023-01-09 10:40:24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我是北部湾的业主,最近我们在房屋不动产的办理上遇到了问题,不动产中心说北部湾消防未通过,不给办理,我有两个疑惑:1.消防未通过当时交房的时候相关部门是如何做的验收工作,我在该小区住了八年了,现在给我说消防验收没通过,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是拿我们老百姓的性命开玩笑。2.我2023年1月9日打电话问不动产中心回复我说消防未通过,为啥我们邻居2022年9月20日的时候能在不动产中心办理出来不动产证,9月份办理的依据是啥? 我们老百姓,辛辛苦苦一辈子可能也就能买这么一套房,该交的钱我们一分没少交,现在以消防没通过不给我们办理不动产证,消防没通过是我们老百姓的问题吗?当时的相关部门是如何监管的?消防没通过是让我们六七八户业主都住进去,有没有为我们的安全考虑?消防没通过不应该是开发商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责任吗?为啥压着我们老百姓的不动产证不给我们办理。 请政府相关领导尽快给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处理意见      

亲爱的网友:您的信件已收悉。

接到通知后,我单位相关科室立即落实该项问题,经核查该项目消防整改已完成,事件正在持续推进中,经与不动产中心沟通,近期将予以办理。


尉氏县住建局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