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金鼎豪园房本 发信时间    2022-07-26 16:59:2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 我是尉氏县金鼎豪园全款购房业主,我反映的情况如下: 我于2016年购买尉氏县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金鼎豪园”小区的商品房。我们全款购买,并签有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契税票各种手续,买房时承诺说在第二年给我办理不动产权证,但时间已经过去了几年,不动产证还是迟迟不给我办理。具业主到尉氏县不动产管理处查实,我的房产在中州典当行做抵押。 对此2017年至今我多次去尉氏县政府、信访局、城建局反映此时事,领导不予重视、2021.6.17号我们到尉氏县信访局反映此事,接待领导尉氏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新军。此次,开发商代表李青海到场,并当场签下承诺书,承诺截至2021.11.17号为全款购房业主办理出来房产证。但至今此事仍未音讯。 2021.11.24号我又到尉氏县信访局反映,接待领导:王建平县长让业主们去找尉氏县产业集聚区田峰县长,说田峰主抓此事,我又找到田峰县长,田县长当时给我承诺给他2个月时间解决此事。2个月之后,业主给田县长联系,他以各种理由向后退。至今我给田县长联系,他告知此事他不再管,让我去找其他单位。 2022.3.7号我们到开封市信访局反映情况,市信访接收了我们的反映材料,并通知尉氏县信访局、产业集聚区田峰县长到开封市信访局处理此事。当时尉氏县信访局答应到2022年4月底所有全款业主房产证拿到手。截止今天我们房产仍无解压,更别提可以拿到房产证的承诺。针对尉氏县信访局、以及尉氏县主抓此项工作的各位领导,这种不作为情况,我们业主表示强烈不满。我也多次私下督促开发商代表李青海,依旧不予办理,并一直用拖延、欺骗等方式回应业主。现希望领导能够帮助老百姓尽早的拿到不动产证。
处理意见      

亲爱的网友:您的信件已收悉。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单位组织人员进行调查落实。经调查得知业主反映工业路金鼎豪园小区为尉氏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位于铁路北街中段路南,2012年11月开工建设。该小区共建设5栋楼,共686户。因开发商将在建工程进行抵押贷款,现开发商暂时没有解押能力,造成购房户无法办证。现该小区已列入问题楼盘,两湖街道办正督促开发商解压房源,在解压手续齐全后,自然资源局会第一时间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



尉氏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