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天安豪园物业管理问题 发信时间    2022-01-16 09:56:03
信件内容   关于天安豪园物业问题我有几个问题进行举报: 1,天安豪园物业管理态度差劲!跟业主没有好好说过话,还乱收 费,下一年物业费贴了个公告,说要涨到每平方1.2元,涨价的具体原因没说,就说要上调,请问这样合理吗?是否需要征求业主的同意? 2,我们水费,电费是物业带收的,我们业主如果感觉不合理, 没有协商成功或者问题搁置了,业主如果不交物业费,他们是否有权利不给我们带交水费和电费? 3,他们物业办公室,夜里没有人值班,关键是好多问题找不到物 业负责人,水费,电费用完了,只有等到第二天他们上班…… 4,2022年1月16号,由于业主针对物业上一年管理和服务不满意,又加上涨价,业主不愿交物业费,物业又私自把电梯给停掉了,楼上现在老人小孩或者孕妇都下不来,家里如果有重大病人的话,后果更严重…… 这个物业是去年介入的,去年好多业主对他们管理服务也不认可,不愿意交物业费,结果他们就说不交物业费;水费,电费不会给你们代缴的,业主问他们这是谁规定的,他们的工作人员笑,闭口不言,家里都有老人孩子,最后硬逼着交了物业费!物业收物业费应该收,合理合法,但是你的管理和服务的跟上啊!收钱的时候一句话,需要服务的时候找不到人或者态度强硬! 关于我反应的问题,相关部门可以到我们小区调查取证,我如果有夸大或者污蔑我愿负法律责任
处理意见      

亲爱的网友:您的信件已收悉。

小区物业费等问题可以由业主委员会与小区物业进行协商解决。如果对小区物业不满意,可以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更换小区物业。


尉氏县政府办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