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拉沙取土一直未断 发信时间    2021-12-12 19:55:36
信件内容   庄头镇郑二生态园西邻一直有个土场,偷挖沙土的车辆昼伏夜出,他们利用地处中牟尉氏交界的监管空白,在庄头小范、栗林、郑二等流窜取土,三两天在土场堆土,又联系买家趁夜拉走,土地部门打击不力,非法取土行为久禁不绝,希望上级领导严查
处理意见      

亲爱的网友:您的信件已收悉。

经调查,庄头镇郑二生态园西邻路南有一个土场确实存在,该挖沙土场属中牟县刁家乡坡东里村土地,不属于庄头镇属地管理范围,同时在夜间巡查执法过程中,没有发现庄头镇小范、栗林、郑二等取土现象,但已引起镇里高度重视,下一步庄头镇将加大执法巡查频次与力度,严厉打击挖沙取土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坚决杜绝非法取土现象的发生。

 

 

庄头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