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尉氏县总工会机关工会举办“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14 10:14: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6月13日,尉氏县总工会机关工会组织举办“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设立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和古诗词背诵等环节。知识竞赛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试题等环节,引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大家积极参与、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整场活动洋溢着团结、和谐、拼搏的良好气氛。

本次活动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大家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收获了健康、快乐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达到了活跃氛围、 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