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王红涛带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24 11:37:42  

2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红涛带队深入张市镇榆林郭村、永兴镇西范庄村进行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查看乡镇工作“三结合”学教基地建设和“五星”支部创建情况。县领导贾琦、郑超杰陪同。

王红涛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坚持“1234”工作思路和“1533”发展战略,把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乡村振兴作为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拼经济、守底线、强党建,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王红涛强调,一要系统研究。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乡镇工作“三结合”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1633”工作机制,加快推进“三结合”学教基地建设,推动在乡镇工作走在前列、树立标杆。要统筹推进。要发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载体抓手作用,将创建工作同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一体谋划、同步安排,立足鲜桃、蔬菜等现有产业,抓好延伸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域振兴。二要建好阵地。充分发挥支部带头人作用,团结带领党员群众,齐心协力推动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建设美好家园,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创建成效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真正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