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尉氏县金财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29 16:3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28日,尉氏县金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在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

授课老师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渊源与实践基础、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原创性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高度,对集团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引导和实践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总结经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