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29 16:33:45  

11月28日下午,尉氏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晔受邀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报告。县长陈志刚,县领导高玲、任杰新、化勇鹏、徐国现、翟飞、程习军等,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领导谷海燕主持会议。

刘晔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定实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等四个方面主要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精彩教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对我县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指导意义。

刘晔在报告中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寄托着中华民族的夙愿和期盼,凝结着中国人民的奋斗和汗水。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长期实践探索的成果,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惟其艰巨,所以伟大;惟其艰巨,更显荣光。”希望与会领导同志自觉做到联系实际思考、学深悟透做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