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县审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3 10:52:17  

日前,县审计局结合实际需求,准确把握导向和基调,扎实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

邀请了党校讲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丰富内涵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为干部职工进行了专场宣讲;宣讲老师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激励全体审计干部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定信心决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审计主责主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围绕重大政策、乡村振兴、权力规范运行等方面,高质量谋划好、实施好各项审计任务;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立足“经济监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工作上,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审计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