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政协尉氏县文化艺术教育体育界“委员之家”第一次全体委员培训会议暨“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书画交流会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30 15:11:26  

6月29日,政协尉氏县文化艺术教育体育界“委员之家”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教体局召开。政协副主席宋新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化艺术教育体育界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深入学习了《政协尉氏县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管理办法》、《政协尉氏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评比表彰办法》等文件,通报了文化艺术教育体育界委员之家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委员认真聆听、踊跃讨论、积极发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宋新红要求,文化艺术教育体育界委员要认真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严守自律,树立委员形象;要强化责任,提升履职实效;要大胆探索、敢为人先,积极创建履职新模式、搭建履职新平台,从而推动文化艺术教育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委员们深入到尉氏县工业园区瑞腾管业有限公司开展书画交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