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县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28 16:54:41  

2月27日,县政协机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召开。县政协领导孙如意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尉氏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谷志昊作宣讲报告。

谷志昊以《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未来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县政协机关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协商民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重要论述,找准履职着力点;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政协主责主业,着力破解“两个薄弱”,狠抓机关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务实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