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开封市总工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工匠宣讲团开展尉氏专场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8-15 16:49:46  

近日,开封市总工会党的二十大劳模工匠宣讲团尉氏专场宣讲活动在尉氏县总工会举行。开封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张雁冰同志、尉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琳飞同志,副主席郎军科同志出席活动,来自尉氏县各基层工会的8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开封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张雁冰指出,全市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新局面。

开封劳模宣讲团成员、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焦亮同志宣讲的题目是《坚定内心信仰 牢记“三个务必” 做好人民金融公仆》,他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经验分享给职工代表,让他们能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方向,开展工作。

河南省焦裕禄精神十佳宣讲员、开封劳模宣讲团成员、尉氏县委编办谷志昊同志宣讲的题目是《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他在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用自己的语言带领职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

参与活动的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主动谋划、大胆创新、努力实践,真正把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强大内生动力,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形成新气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加快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开封市总工会从全市各行各业精心遴选30名劳模工匠组建宣讲团,深入基层面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全面准确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开封市总工会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教育引导更多的职工以劳模工匠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