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尉氏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结业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06 09:30:01  

3月3日,我县举行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结业仪式。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吴大明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贾琦主持仪式。

本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培训时间共五天,县委书记王红涛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志刚分别进行了专题辅导,学员们观看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湘豫的辅导视频,轮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和市委党校的三位教授进行了多角度、广维度的深刻解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引导全县领导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提高理论素养,使学有所得、习有所获。

吴大明强调:全体学员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书写绝对忠诚的“政治答卷”;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定不移书写知行合一的“实践答卷”;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不移书写干净担当的“勤廉答卷”。吴大明要求: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平常的工作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敢闯敢干,全力以赴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努力当好开封高质量开路先锋排头兵,奋力谱写现代化尉氏建设新篇章!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