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县总工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0 14:52: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9日,县总工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王萍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报告会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细致讲解,对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县工会工作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牢记“三个务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