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尉氏县金财集团开展“学习二十大·强国伴我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29 10:16: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政治品格,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制定的“强国”学习时段。6月28日,尉氏县金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二十大·强国伴我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本次答题挑战赛要求参赛选手同时登录“学习强国”APP,通过“挑战答题”板块进行答题,在20分钟内单局答对题目最多者为胜,有效时间内允许“复活”。现场比赛气氛紧张而又激烈,选手们沉着应对、快速思考、熟练应答、争分夺秒,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预赛和决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了解,长期以来,尉氏县金财集团党委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设的主题教育专题板块,坚持每天学习打卡,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及时总结学习经验,组织比拼学习成绩,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鼓励大家学习争优、工作争先,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