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尉氏县大桥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7-21 16:50:5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20日,大桥乡妇联在全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巾帼志愿在行动”主题活动。

巾帼志愿者、巾帼网格员向群众宣传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了普法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向群众宣传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方面的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妇女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此次活动中共发放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妇女儿童权益法律汇编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活动,各村巾帼志愿者、巾帼网格员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大桥乡妇联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和家庭身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