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我县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理论测试活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30 17:01:26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执法业务水平,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按照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我县组织150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理论测试活动”。县领导杨清泉到测试现场进行巡考,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及法制办全体工作人员对考试过程全程监考。

此次理论测试分两个考点进行,共抽取150名50岁以下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旨在检测行政执法人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对服务型行政执法、行政处罚法等行政执法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提高广大行政执法人员的学习积极性,推动全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步,我县将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为抓手,继续按照省、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有关要求,常态化组织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练兵,持续强化对执法人员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知识的培训,以考促学,以考代练,不断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