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尉氏县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开展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7 10:07:10  

4月25日上午,由尉氏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文联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尉氏县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在我县全民健身中心二楼开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徐国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邵海华,县文联主席甄纪云,县文广旅局局长李晓宾,县融媒体中心主任于卫华出席开幕仪式。

朱仲秋创作的国画《党的政策暖人心》,展现了一位面带笑容的老大娘捧着红布包裹的“党的政策”文件,吸引了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

徐国现指出,书香绽芳华,画韵沁人心。苍劲有力、风格独特的书法,色墨香宣、借物喻情的绘画和摄影,均饱含了浓厚地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徐国现要求,要以此次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为契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血脉、抒发爱国情怀,进一步展现尉氏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豪迈情怀,持续增强书法、美术、摄影在基层群众中的影响力、覆盖面和参与度,大力促进尉氏文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汇集了我县著名书画、摄影作品200余幅,书法作品涵盖“真 草 隶 篆”体,美术作品涉及国画、油画、水彩等门类丰富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尉氏浓郁的艺术文化底蕴;艺术家用笔创作精品、用镜头记录时代,满怀喜悦和感恩,绘就祖国的大好河山、社会的和谐发展;讴歌了新时代,传递了正能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