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30 09:44:33  

12月29日下午,全市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县委书记王红涛、县长陈志刚、县领导吴大明、贾琦、毛卫超、化勇鹏、杨睿、孙胜利及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尉氏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开封。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巩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勇作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