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县政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27 16:39:09  

2023年10月26日下午,尉氏县政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县政协委员会领导杨清泉、李幼垠、宋新红及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有关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宋新红等两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作了交流发言。

杨清泉强调,要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结合单位职能和工作实际,坚持目的导向和问题导向,做到入心见行,不断取得新收获。调查研究要围绕本县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注重从“小切口”入手,实打实拿出具体对策,推动从解决“一件事”向办好“一类事”延伸。要把联系服务群众、办好民生实事作为重点,严格落实“双报到”要求,真真切切地开展志愿服务、了解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解决疑难问题,将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标准。检视整改要真查实改,对照本单位自查出的问题清单,紧盯群众反映强烈而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推动尉氏高质量发展需要集中破解的问题、干部思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注重以检促改、举一反三、务求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