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尉氏县政协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7-26 15:40:56  

7月25日下午,尉氏县政协召开会议,集中学习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近期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领导杨清泉、宋新红参加会议,机关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机关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开封及尉氏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期,机关党支部将认真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全体党员认真准备,逐项对照检查。每名党员要对照党员标准,讲实话、讲真话、讲心里话,认真剖析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廉政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找出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查准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采取领导点、互相找的办法,做出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评价,坦率、诚恳地对每名的党员成绩和进步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批评和建议,指出努力的方向,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建立完善组织生活会长效机制。党支部要认真总结,建立完善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党性分析三项长效机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端正思想作风。用好用活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成果,为尉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