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陈志刚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上作专题辅导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01 17:34:12  

2月28日下午,县长陈志刚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上作题为《牢记“三个务必” 奋进时代征程  当好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排头兵》的专题辅导。

陈志刚强调,要重点把握深刻学习领会十年伟大变革中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陈志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向全党同志郑重提出的“三个务必”,摆在第一位的就是“务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家务必筑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准确把握其中的深层逻辑,深刻理解其中的政治标准,坚定积极作为才是答好时代、历史和人民考卷的正解;大家务必保持“谦虚谨慎 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清醒认识我县在高质量发展中的严峻形势、坚定追赶超越的发展信心,通过艰苦奋斗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竞争中占据主动、走在前列;大家务必增强“敢于斗争 善于斗争”的能力本领,着力提高政治领悟能力、守住底线能力、抓工作落实能力、合力攻坚能力,积极应对来自政治、意识形态等方面的考验,为当好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贾琦主持专题辅导,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参加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努力增长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拓宽新思路;要学思践悟,以推动工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努力做到“在业务能力上有新提高 在工作方法上有新思路 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有新突破”;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有关规定,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自觉把本次培训所学到的新知识、新思路、新方法运用于实践,确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取到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