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会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11 15:35:40  

1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红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会,县长陈志刚,县领导王中国、高玲、任杰新、化勇鹏、陈庆勇、马帅、徐国现、毛卫超、翟飞、谢磊鹏、程习军、郑超杰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王红涛要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导干部要总结调研实践中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要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任务,不断提升自我理论水平,以积极姿态和饱满热情,将每项工作干在前、落在实。

王红涛强调,全县上下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持续营造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秉公办事的良好风气。要坚持小事讲风格、大事讲原则,团结一致、相互协作、齐心协力为尉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徐国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论述摘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程习军,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昊,副县长张天永,政协副主席宋新红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