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县体育中心开展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01 16:44:32  

6月30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的“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县体育中心开展。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徐国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水铭,县政协委员会副主席宋新红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展览参展作品300余幅,内容主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无论是苍劲有力、风格独特的书法,还是色墨香宣、借物喻情的绘画和摄影,都饱含了浓厚的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徐国现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全县宣传思想突出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统筹各种宣传力量、资源、方式、手段,确保宣传思想战线各方面工作都聚焦二十大、服务二十大。本次以书画、摄影作品展的形式作为实践,把书画、摄影艺术作品与时代发展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结合,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希望全县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们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火热的激情,不断创新艺术形式,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提升尉氏文化内涵,促进尉氏文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