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县残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26 14:30:40  

近日,县残联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审议第一批主题教育情况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安排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与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以学促进、以学促干,以实际行动促进主题教育向深向实开展。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帮助残疾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残疾人谋幸福,为残疾人事业谋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认识,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大兴务实之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