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市关工委到我县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进校园活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15 10:15:55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心中落地生根。6月14日上午,市关工委到我县实验中学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进校园活动,县教体局和实验中学师生200多人聆听了讲座。

宣讲中,市关工委宣讲团讲师杨俊红以“争做美德好少年、争做文明好少年、争做智育好少年”为题,用青少年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结合开封实际人物案例,生动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广大师生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刻苦学习,争做有理想、能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宣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开阔眼界思路、增长知识才干,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在新征程上更好地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活动中,市关工委还为县实验中学送上了体育用品,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