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4 09:03: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领域落地生根,近日,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邀县委党校王明远老师进行宣讲,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王明远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提出我们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王明远娓娓道来,使我们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贯穿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和真挚的人民情怀,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前进的政治宣言、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使我们受益匪浅,我们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持续抓好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持续保持全县经济社会环境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