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尉氏县财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30 08:52:30  

为庆祝党的102岁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凝聚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合力,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题型多样,内容丰富,此次测试,不仅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的掌握情况,更是对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党章党规党史,强化党性教育,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党建活动的开展来促进财政业务工作,以财政业务工作取得的成就来彰显党建工作的效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