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尉氏县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7-03 16:35:12  

6月30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圆满举行。县领导刘水铭、杨睿出席活动。

副县长、两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睿在致辞中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要主动在学习中夯实思想基础、汲取智慧力量、厚植为民情怀,做到不忘初心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把忠诚根植于大脑、注入灵魂、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学习中总结历史经验,立足本职,锚定新时代家国现代化建设航标,在应对新形势中开创新局面、在构建新格局中增创新优势、在落实新要求中实现新作为;要紧盯我县整体部署,在“千帆竞发 百舸争流”中勇立潮头、实干担当,持续凝聚“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的磅礴合力,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尉氏篇章中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现场集中观看了宣传片《初心·传承》,重温了入队、入团、入党誓词。

决赛分为“有问必答”、“分秒必争”、“风险挑战”三个环节。赛场上,各代表队团结协作、沉着应答,展现出尉氏青年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现场高潮迭起,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竞答,司法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