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尉氏县职工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16 10:37:35  

5月15日下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尉氏县职工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徐国现出席活动并致辞。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徐国现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不仅有责任、有义务把经典传承下去,更要学会从中汲取更多催人奋进的力量,厚值爱国情怀、涵养爱国之德、砥砺爱国之志、激发爱国之行,积极践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比赛现场,来自全县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职工选手们,用激情澎湃、高扬向上的时代强音,深情演绎了《红船,从南湖起航》《二十大,捧读着你的数据》《新愚公移山》《月光下的中国》等经典诗文,以青春之名,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坚定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信仰,字字珠玑、声声金玉,一次次感染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将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县政数局职工乔行、县人民医院职工陈美琳分别荣获一等奖;县金财集团等单位获得二等奖;邢庄乡韩庄小学等单位获得三等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