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法治建设专栏
尉氏县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08 16:25:42  

日前,我县在人民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和普法手提袋、面对面宣讲、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了有组织犯罪的危害和警示案例,告诫群众警惕此类型的犯罪,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让群众学习了相关法律知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与有组织犯罪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手提袋500余个,受教育群众5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和了解,夯实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工作基础,有力推动了全县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