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自然资源专栏
《尉政土【2017】077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修编前公示
 
责任编辑:刘赟曦  来源: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01-15 17:13:26  

《尉政土【2017077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控规”)于2020427日经尉氏县人民政府批准实施(批准文号:尉政文【202030号)。该控规地块位于尉氏县城规划纬八路与规划纵八路交叉口西北角,已批准控规图则及地块详细情况见附件一。

为打造更好的城市景观、街道景观,为周边住户提供更多的公共开敞空间,我局拟按照尉规委【20202号会议纪要(附件二)要求修编控规中的以下控制要求:①纵八路、纬八路、纬九路建筑红线由5米调整为20米,规划道路建筑红线由3米调整为10米,后退建筑红线只可用于绿化景观;②容积率由1.2-1.8调整为1.2-2.2(其中住宅容积率1.2-2.0);③建筑限高由≤40米调整为50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的有关规定在修编之前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116日至2020122日(本公示同步在尉氏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期限内相关利害关系人欲了解详细情况可持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到尉氏县自然资源局查询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权利,我局将依照相关程序对控规进行修编。联系电话:037122711001。

附件一图则.rar

附件二公示牌.rar

 

 

尉氏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月1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