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自然资源专栏
尉氏县拟开发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20220506)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5-07 10:00:44  

兴业路福康路西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现已由尉氏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编制完成。为了提高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的民主和法制化水平,保障公众在规划编制、实施过程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广泛听取公众对城市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现对已编制完成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进行公示,欢迎广大群众提出意见和建议。

兴业路福康路西南片区位于尉氏县新尉工业园区(西区)西南角,规划范围内用地性质为二类工业用地、防护绿地、城镇道路用地。详见附图“兴业路福康路西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则)”。

 

此次公示时间为2022年05月06日至2022年05月12日。欲查询详细内容,请于公示期内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到尉氏县自然资源局登记后查询。联系电话:0371-22711001。

 

尉氏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0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