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法规文件-->上级政策法规文件
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破解民生“八需八难”任务清单的通知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5-20 00:27:48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2022年开封市破解民生“八需八难”任务清单》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高度重视
  各责任单位要把破解民生“八需八难”任务放在突出位置,列入重要日程,常抓常议,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建立工作台账
  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分解到县区或相关单位,细化时间节点,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建立系统性工作台账,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破解民生“八需八难”任务事项顺利实施、按期完成。
  三、实行月报制度
  破解民生“八需八难”任务事项已列入市政府2022年重点督查工作。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梳理和总结工作进展情况并分别于每月28日前将承担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工作建议等报市政府督查局(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7号楼623B房间)。
  四、强化督导检查
  市政府督查局将对各责任单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通报全市,对工作任务完成好的单位予以全市通报表扬,对工作进度缓慢、完成情况差的单位予以全市通报批评。

附件:汴政办2022—15号.pdf

 

相关解读:一图读懂:2022年破解民生“八需八难”任务清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