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会议
全县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1-12-24 00:41:38  

12月22日下午,全县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通报点评、奖惩激励,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长陈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吴大明、任杰新、朱宁华、焦世峰 、徐国现、化勇鹏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级领导班子2021年联合推进工作机制各领导小组组长围绕分管工作进展、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点评。陈志刚对各领导小组、专班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

陈志刚强调,要对标全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持续健全完善我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工作机制,针对各项工作的奖惩情况,剖析原因,制定对策,补齐短板,同时守好底线,进一步强化考核导向,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持续保持良好态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明年开门红。

就做好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聚焦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认真落实好各项管控要求,进一步加大社会宣传,持续健全完善指挥体系建设和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改”活动,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水平。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广大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强化督导考核,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快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要切实抓好污染防治工作,坚决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及交办问题整改。要坚决守住底线,持续深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网络信息安全等底线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副市级以上领导、县委书记、县长批示交办重点工作办理进展情况。听取县督查局关于10月份、11月份我县在全市排名奖惩情况以及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在全县排名奖惩情况。综合排名靠后的有关单位和乡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颁发了以克论净红黑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