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会议
张锋主持召开县委第五次常委会会议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1-10-09 09:08:13  

9月30日上午,县委第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同志们的慰问讲话和在2021 中关村论坛开幕式上的致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在尉氏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张锋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志刚、吴大明、高玲、任杰新、石德坤、马杰、焦世峰、徐国现、毛卫超出席会议。

张锋强调,要学懂弄通、深入领会,确保中央省市要求部署在我县落实落细落实好;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责任,在乡村振兴上展现新担当,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农村排水及灾后重建相关工作,持续统筹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和乡镇工作“三结合”重大要求,找准尉氏定位,抢抓重大机遇,充分借助郑州及航空港区城市功能辐射和产业外溢趋势,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和优势产业集群,加快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当开路先锋。

张锋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灾后重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群众利益放到第一位,着力服务和保障基本民生,坚决防止群众因灾返贫致贫;要抓住当前恢复重建最佳施工期,确保危房修缮改造工程质量和效率;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把重建项目打造成放心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多措并举建设新的美好家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