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会议
王红涛主持召开十三届尉氏县委常委会第53次会议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29 15:18:06  

12月27日晚,县委书记王红涛主持召开十三届尉氏县委常委会第5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我县重点项目分工、尉商大会筹备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县长陈志刚、县领导吴大明、高玲、石德坤、贾琦、马杰、焦世峰、毛卫超、赵芳、化勇鹏、杨睿、孟海彬出席会议。

王红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领会好取得的重大成就、凝练的原则道理、作出的形势判断、强调的方法策略、阐述的重大问题;把牢正确方向,盯紧着力重点,坚决有力抓好明年经济工作;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明确的重大导向,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抢抓政策机遇,准确把握中央“六个统筹”、省委“十大战略”和“六大具体部署”,改善社会心理预期、提振发展信心,推动经济实现整体好转、风险得到有效管控、社会大局保持稳定;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做到先人一步谋发展,快人一步抢机遇,胜人一筹抓落实,全面加快发展步伐;要聚焦今年已谋划的汽车及零部件、城镇建管大提质、道路交通、物流等领域重大产业项目,工作加力推动、加力落实,力争明年年初在全县形成大干快上的工作局面,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红涛强调,要准确把握,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的决策部署,统筹调度,扎实做好医疗救治等各项工作,强化供应,全力做好群众用药需求保障和市场监管工作,突出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管理,突出关键,抓实抓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三级诊疗救治能力,强化监管,切实保障群众有序出行和运输安全畅通,全力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换和社会持续稳定。

王红涛要求,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完善推进机制,加快项目进度,按照“六个一”工作机制要求,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总结,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特别是在建项目要抢时间、争主动,形成较大的投资实物量,对投入未达要求的项目,及时查找问题,确保项目全面开工建设。要全力做好项目包装和对上争取,作实项目前期手续,为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