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会议
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20 10:02:31  

10月19日上午,县长陈志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民法典》,专题研究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经济运行等工作,马帅、刘水铭、张国林、李新军、杨睿、孟海彬、张文忠、郑超杰、侯俊超等县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志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动指南。陈志刚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摆在首要位置,县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自觉主动学,全面系统学,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陈志刚强调,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各乡镇及相关行业部门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后评估要求和存在问题,认真梳理盘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对产业项目做好监管和督促,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一天完工,早一天运转,早一天见效。

陈志刚要求,要做好空气质量联防联控工作,交通局要加大移动源巡查力度,严禁不达标车辆和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作业运输,住建局要对施工工地进行巡查,确保严格按照减排措施进行管控;要加强工作调度和对监控盲区、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陈志刚要求,要守好安全底线,圈住重点领域,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要严格值班值守,全力做好应急处理突发事件准备,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

陈志刚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会议要求,从严落实外防输入相关政策;落实落细外来人员报备排查,强化风险管控,查漏补缺;要做好社会面管控,引导商家做好场所码查验,抓好各种聚集性活动的管控。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灾后重建工作、经济运行工作和其他重点工作,专题听取了招投标项目汇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