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会议
陈志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09 15:51:07  

11月8日下午,陈志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专题听取招投标项目汇报,县领导徐国现、张文忠、郑超杰、侯俊超、县政府班子成员及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武部、县人大、县政协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陈志刚强调,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动态调整及数据筛查工作,根据核查要求,建立核查台账,做好项目资产管理和灾后重建资料报备工作。关于污染防治工作,要全力做好第三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准备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加快乡镇政府驻地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加速推进,确保污水处理设施如期建成并投入运行。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严防重大安全风险,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强烟花爆竹“打非”力度,涉嫌犯罪的严肃追究刑事责任。

陈志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消防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将人防、物防、技防各环节有机结合起来,以万无一失的心态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要把消除火灾隐患做到深处,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灾防控能力;要把消防宣传培训抓到细处,深入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用切实管用、通俗易懂的方法提升企业员工排查消除隐患和应对处置初起火灾的能力水平。

关于经济运行工作,陈志刚指出,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建立健全实时调度机制,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态势,及时研究政策措施;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四季度是全年的收尾,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和“三个一批”活动,用足用好援企稳岗扶持政策,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开工。关于解决民兵工训矛盾的建议,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基层民兵组织力,聚焦分类施策,锻造基层民兵凝聚力,坚持平战结合,提升基层民兵战斗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不断拓宽行政争议化解渠道,深化府院联动,提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质效,实现行政诉讼案件发案量和败诉率“双下降”,为加快推进法治尉氏建设步伐,全方位推动尉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专题听取并通过了交通局、公路局、教体局、民政局、水利局、棉花中心、机关事务中心、融媒体中心拟上招投标项目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