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会议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朱彤  来源:   时间:2022-05-20 17:10:22  

5月19日上午,县长陈志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其他重点工作。马帅、张国林、杨睿、孟海彬、郑超杰、侯俊超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水铭,县政协副主席宋新红应邀参加会议。

陈志刚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集中力量组织理论研究,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在工作中,要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思考,补足能力弱项,消除本领恐慌,努力在推动尉氏高质量发展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陈志刚强调,关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抓好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做好技能培训工作,保障好公益性岗位资金,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关于污染防治工作,要做好施工工地管控,加大城区及站点周边作业力度,加强大气污染管控,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三合一”“多合一”场所隐患排查,扎实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持续守牢交通防线,持续推进场所码使用;关于灾后重建工作,要关注项目进度,落实节点任务,优化支出流程,提高支付进度,抓好应急处置,提升应对能力,坚决确保再遇到大雨洪水时,及时妥善处置,不发生群死群伤事件,确保今年平安度汛。

会上,听取第二季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汇报。中共开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21年度法治开封(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尉氏县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这是我县连续两年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考核中获此殊荣。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重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