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会议
陈志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16 10:02:53  

2月15日,陈志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三大攻坚战、安全维稳、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徐国现等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关于各项重点工作。陈志刚强调,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数据质量,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持续加强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聚焦重点领域不稳定因素、关键时段和关键环节,突出抓好安全监管和排查。关于信访稳定工作,要注重源头化解,因人施策、因事施策,全力化解突出隐患,全面降低社会稳定风险;关于冲刺开门红暨经济运行有关政策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抢抓政策机遇,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关于违法占地整改,要对标对表抓整改,严格执法抓落实,以铁的纪律和“零容忍”的态度,对违法占地行为严肃问责、决不姑息。

会议还听取讨论了《书香尉氏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等文件起草情况;研究了拟上招投标平台项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