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会议
陈志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五次常务(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14 15:30:58  

4月13日,县长陈志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五次常务(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三大攻坚战相关工作,研究通过其他重点事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帅等县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近期全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经济运行等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重点环节、重要内容进行点评研判,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陈志刚强调:要坚持不懈地做好人居环境整治,着力抓好当前麦田管理,为夏粮丰产丰收奠定基础;要持续强化扬尘管控,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持续加大散乱污企业打击力度;要持续加强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提前部署谋划防汛抗旱工作;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和“四不”要求,抓好重点领域信访稳控,强化信访积案化解,因人施策、因事施策,确保把问题化解在基层、人员稳控在当地。

关于灾后重建工作,陈志刚要求:要全力加快剩余项目建设,持续开展自查自纠,保质保量完成灾后重建工作各项既定目标;关于经济运行工作,要抢抓二季度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强主要经济指标调度,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和“三个一批”活动,用足用好援企稳岗扶持政策,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开工;要坚决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零容忍”坚决打赢整治违法占地、非法取土硬仗。

会议还研究了《尉氏县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县级粮食储备的通知》等文件起草,听取了第一季度法治政府工作汇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审议了快递物流分拨中心建设、拟上招投标平台项目等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