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会议
陈志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1-09-30 11:49:44  

9月29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召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讲话精神,专题研究三大攻坚、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及其他重点工作。

县长陈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班子成员徐国现、赵芳等领导同志及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强管控”,更精准更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紧紧依靠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筑牢安全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工作,利用有利天气因素,加快推进重建修缮工作;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和向上争取工作。关于农口重点工作,要认真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后评估准备工作,全力组织力量及时做好秋粮生产,统筹推进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推进和谋划。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抓好常态化排查和清单化销号,确保及时发现解决;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国庆前后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在污染防治方面,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全面推动各领域环境保护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公交公司租赁车辆、成人中专撤并、财政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