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会议
县长陈志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18 15:15:45  

11月17日上午,县长陈志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经济运行工作,安排其他重点工作。县领导马帅、徐国现等县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人武部有关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论述,强调“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对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和能力建设等作出重点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陈志刚要求,各分包领导要靠前指挥,定期督导研判,严格按照二十条措施,进一步强化精准防控,切实加强隔离场所规范管理。关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全面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做好数据档案质量提升。关于信访工作,要进一步加大重点群体预警预判力度,协同联动,耐心细致,全力做好矛盾化解。

就各项重点工作,陈志刚要求,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聚焦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要强化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持续巩固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成效。要针对灾后重建项目审批、建设、验收等环节开展进一步自查整改。关于经济运行工作,要坚持双线运行,主动靠前服务,督导企业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深化助企纾困措施途径,确保重点企业不停产、重点项目不停工,着力做好项目谋划、要素保障、提高手续办理效率。

会议还听取了第四季度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汇报,《尉氏县国有粮食企业改革方案》起草情况、相关招投标项目情况等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