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会议
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29 16:48:46  

7月28日,县长陈志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张国林、李新军、孟海彬、张文忠、郑超杰、侯俊超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陈志刚要求,要持续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提高场所码的使用率,持续推进疫苗防控工作,坚决筑牢交通卡点防线,及时跟进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陈志刚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工作部署,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之间的关系,整治重点风险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全面做好主汛期应战准备,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始终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要持续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做好各系列活动新闻宣传工作。

关于灾后重建工作,陈志刚要求,要抢抓恢复类度汛水利项目、农业项目施工,实施挂图作战,确保灾后重建项目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严格执行国家建设标准,对灾后重建工程质量实行终身责任制,确保灾后重建项目不出现质量问题;要强化工作督导问效,全面督导项目推进情况,并将督查结果纳入目标考核,确保灾后重建工作如期完成。

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要做好脱贫户和监测对象2022年前三季度收入核算及信息录入工作,要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将问题整改工作贯穿全年,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高质量提升。

关于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工作,陈志刚要求,要借鉴外地市先进的工作经验,邀请省发改委指导如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开展好企业家座谈会、行风评议等工作,切实提升我县营商环境,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优势,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