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会议
陈志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15 10:02:18  

2月15日,县长陈志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读人事任免事项。徐国现等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任务,紧盯我县实现“融入航空港 建设新尉氏”的发展目标,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做好乡村振兴、安全维稳、生态文明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全面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尉氏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