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魅力尉氏-->特色尉氏-->图解尉氏
商登高速北入市口连接线风景如画
 
责任编辑:曹冲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18-06-14 16:34:17  

 

 

 

 

 

 

“半年多没有回老家,没想到咱尉氏变化这么大,俺都快认不出来啦!”6月11日,家住产业集聚区七里河村的邵先生开车从商登高速北口出站,眼前的美景让他惊喜不已。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以绿荫城这篇文章,2017年以来我县启动了商登高速北入市口连接线绿化、康平公园、蓬池公园、刘麦河综合整治提升等一批绿化提升工程,大力实施街心公园建设,着力推行拆迁增绿、拆墙透绿,新增绿地面积1700余亩,有效提升城市绿化水平,改善城市生态,美化城市环境,增加了群众休闲游玩去处。
   

商登高速北入市口连接线绿化工程包括高速口广场综合提升和连接线绿化,项目北起商登高速尉氏北站,南至康平公园,全长3.1公里,道路两侧绿化各宽50米,绿化面积2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项目绿化按照“四季常绿,四季有花,错落有致、色彩丰富、简洁明快”的建设理念,主要采用适合本地生长的苗木,树种以常绿为主,种植植物多样,有常绿树种10余种,落叶及开花树种20余种,打造风格鲜明、自然生态的道路绿化景观。
   

其中,北康沟河绿化工程,河道两侧绿化各宽12米,总长1000米,总投资1100万元。项目的建成将打造沿河水系湿地、绿化景观为一体的良好城市景观,形成县城北部水系、绿化相互贯通的生态体系。
   

整个工程建成后与康平公园相连相通,将成为集群众休闲、健身、娱乐为一体的两条带状公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