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中共尉氏县委资源规划委员会 关于征集国土空间规划专家委员会专家 的公告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01 09:38:24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县国土空间规划评审专家管理和专家库建设,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的技术优势和支撑作用,现公开征集县委资源规划委员会(简称“资规委”)下设国土空间规划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并对已入库专家信息进行更新。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参与审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专项规划等规划草案;参与需提交资规委审议的各类规划方案的评审论证;参与审议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的地方性技术规则、规定草案等;为县委县政府就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的决策提供专家咨询意见。

二、专业要求

具有国土空间规划(包括土地规划、城乡规划、主体功能区规划等)、城市设计、风景园林、土地管理、环境保护、生态修复、历史文化、建筑、法律、各类市政工程等行业工作经验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关专业执业注册资格。

三、征集条件

1、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

道德和敬业精神,无不良行为和失信记录。

2、熟悉本专业技术领域活动特点、规律及前沿的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学术水平,能够客观、公平、公正完成咨询、论证和评审工作。

3、县各机关事业单位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5年以上,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其他取得国家已实施执业注册制度专业相应的执业注册资格证书及注册证书的社会专业人员,未注册人员需提交相关情况说明。

4、原则上年龄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精力充沛,遵守相关规章制度,能够保证有时间和精力履行专家责任职责,并接受监督管理。

四、征集方式

按照自愿、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和单位推荐的形式,具体程序如下:

1、申请人填写《尉氏县国土空间规划专家委员会专家申请表》。经所在机关事业单位或注册单位核实后,在申请表上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2、申请人于2022年6月15日前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资规委办公室邮箱wsxwgwh@126.com。

①经单位核实盖章的《尉氏县国土空间规划专家委员会专家申请表》PDF格式电子版;

②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③申请人学历证书扫描件;

④申请人职称证书扫描件;

⑤申请人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及注册证书扫描件;

3、资规委办公室收集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将符合条件的上报资规委遴选,通过后将颁发聘书,聘为国土空间规划专家委员会专家。

(原城乡规划委员会专家咨询组成员需按上述要求重新提交报名资料,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专家资格)

4、联系人温女士13707619292。


专家申请表.doc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