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尉氏县融媒体中心关于“幸福接力 点亮2022”征集活动的通知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1-12-29 00:14:07  

不平凡的2021即将过去,年初定下的计划都实现了么?哪些愿望成为了遗憾没能实现?这一年,我们防汛抗疫的拼搏令人难忘;这一年,我们“中原昆山 港东新城”建设更进一步;这一年,有久别重逢的团聚,也有最美逆行者的坚守……这一年里,你经历的哪些瞬间让你感到幸福满满?在2021年的最后几天,你想对自己的2021年说些什么?

参与方式

1、上传至“云上尉氏”客户端,注明“幸福接力 点亮2022”征集上传稿件(视频)。

投稿至jrws999@163.com信箱

作品要求

1.作品需内容真实,主题鲜明,有一定的思想性、教育性。

2.视频作品需写出简短介绍,说明作品拍摄时间、事件等背景信息。

3.提供者应对作品的真实性负责,对于含有他人肖像的作品亦应征得肖像权人许可;所有入围图片、视频,尉氏县融媒体中心享有在宣传中无偿使用的权利。

【内容方向】

致敬了不起的自己:分享你觉得最有成就的事情

谢谢你,2021:你觉得值得感谢和感恩的人或组织

那一刻的幸福瞬间:可以是发生在身边的小感动,也可以是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重大时刻。

参与尉氏县融媒体发起的“幸福接力 点亮2022”征集活动,尉氏县融媒体中心将把稿件择优推送至人民日报、新华社、河南日报等省级及省级以上媒体刊发。



尉氏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12月2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